Friday, 24 April 2009

哀悼

今 天 妈 妈 跟 我 说 她 的 表 姐 去 世 了
是 因 为 有 胸 癌,不 要 笑,这 个 不 好 玩。。。

我 刚 刚 下 去 一 下,就 差 点 死 或 变 植 物 人。
我 妈 妈 在 厨 房 抹 地,我 没 注意 地 板 很 滑,
就 跑 了 一 两 步 就 滑 倒 了,
刹 那 一 刻,我 不 知 后 果 会 怎 样,
会 死 还 是 活。
幸 好 每 撞 到 头。
我 的 妈 妈 第 一 句 就 是 问:
“有 撞 倒 头 吗?”
我 幸 亏 只 是 撞 到 屁 股,手 和 脚。

人 要 死 的 时 候,随 时 能 死;
每 天,报 纸 上 都 有 人 死。
有 些 被 谋 杀,自 杀,意 外 死 亡,病 死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