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5 March 2010

Tagged

规则:
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⑥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⑦ 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坐上幸福热气球, 开始咯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① 绰号:不想说,以免别人叫一些以前的
绰号
② 星座:处女座 (Virgo)
③ 生日:950909
④ 兴趣:游戏,blogskins, 看书
⑤ 血型:A
⑥ 最宝贵的东西:电脑
⑦ 最討厭的东西:皮蛋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① 有喜欢的人吗?: 没有吧
② 有交往吗:没有
③ 幸福吗:幸福
④ 他很爱你吗:都没有喜欢人,哪来的他
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:去玩有loop的过山车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① 你被谁点:楚君
② 他是你的谁:好朋友+同班同学+朋友(mandy)的妈妈
③ 他的个性是:喜欢咒人
④ 他长得怎样:有鼻子,眼睛,头发,嘴巴等
⑤ 跟他认识多久:三年
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现在的生活
⑤ 你喜欢自己吗:of course!
⑥ 你喜欢音乐吗:喜欢
⑦ 你喜欢体育吗:喜欢,因为不需要死背
⑧ 你喜欢跳舞吗:不喜欢,感觉不自在
⑨ 你很专情吗:等我有“情”先
⑩ 你喜欢睡觉吗:要不然
Ⅰ 你喜欢唱歌吗:最好没有人听到

开始点名
1. Aaron
2. Charlyn

3. Jenny Y.
4. Mandy
5. Jun Ni
6. Shirley
7. Hui Chen
8. Tze Shiang
9. Xing Han
10. Genevieve

「五号跟谁谈恋爱」
- 应该暂时没有

「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」
- 男的,我的爸爸

「六号人很好吗」
- 好,只不过太多问号

「九号很色吗」
- 算是


「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]
- 她们不是同性恋

「八号是单身吗]
- 应该是,因为楚君没接受,哈哈

「十号喜欢一号吗」
- 应该不会,1 号好那么贱

「五号读那间学校」
- Riam Road Secondary School

「六号喜欢谁」
- 说出来被她扁

「二号喜欢唱歌吗」
- 不清楚

「你爱七号吗]
- 我爱Eleen多一点

「三号住哪]
- 美里

「十号跟你告白」
-我不会接受,我有Eleen了,哈哈。。。。

「四号有宠物吗」
- 有两只狗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,Tell me your wish :
①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
②PMR UEC 拿16A
③希望爱情到我读完书才出现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