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8 November 2009

Tag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
貼 到自己的網誌...寫完後...
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被你點到的人
你要去跟他說●
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●
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...

我的大名: 张菱真
我的生日: 0909
誰傳給你的: 楚君
近期開心的是: 见到旧朋友
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圣诞礼物 XD
近期壓力大的是: 假期哪会有压力?
未來想做什麼: 科学家吧。。
有沒有喜歡的人: 有!家人和朋友 :P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当然会
跟誰出去最幸福: 家人和朋友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家人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 只要是好听的,都喜欢。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 只要是好听的,都喜欢。
喜歡什麼顏色: 浅色
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 会。。。
最想大聲說什麼: 啊!~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 敢,我又不是胆小鬼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 要不然?-.-
谁很欠打: 自以为是的人 和 列子贤
現在很迷麼:上网和看电视
睡相很差: 不会啊
現在的時間: 1645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 不会,她是我的好朋友
體重多少: 30-40 kg之间
今天天气: 晴天
你懷孕了嗎: 没有,我才几岁?不过我的“妈妈”有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 有买再说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 捉迷藏?让他们幼稚一下 :P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: 褐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: 不知道
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 深粉红色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: 不知道,看情况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: 妈妈的连续剧
你觉得这个tag会无聊吗还可以...
希望自己能......: 考第一名!

【點名人物】
1. CJ
2. Mandy
3. Xing Han
4. Shiang
5. Eleen
6. Jun Ni
7. Aaron
8. Janice
9. Cheryl
10. Yin Jue

④號認識⑥號嗎? >认识,还同月同日生日!
⑩號是男還是女? >
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>五个姐姐
⑦號姓氏? >陈
⑩號人緣好嗎? >不清楚,不错吧
④號有人追嗎? >没有吧,应该是追楚君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 >无聊。。。
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? >不是
⑧號的生日是? >8月12日
你怎麼認識⑩號的? >我们是亲戚
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 >18天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 >很好,不过没空跟她聊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 >出了新年以外,没有。谁叫她住KL
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? >非常讨厌,可是谁叫他是我的姐夫 :'(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 >应该是天蟹座
现在①号在干吗? >问她
②号的性格?>安静,温柔,随时不小心把别人的秘密说出来

0 comments: